close

 

 

店家資訊:

[公園店]台南市西區公園路60號(大遠百娛樂城4F)|06-220-1022|配合大遠百營業時間

http://bossanova.com.tw

異國美食  咖啡茶飲  手工茶點  自製蛋糕

 

巴沙應該是從高雄發跡的

他在高雄就有五家店

今年才把版圖拓展到台南

 

店內採自行點餐後到櫃檯付款

茶水紙巾調味料自行取用

全面禁止攜帶外食

每人低消45元

飯或湯不夠可以"續"

 

接著介紹食物啦!

日式炸豬排咖哩.JPG 

奶蓋綠茶.JPG 

[日式炸豬排咖哩 $155特價$150]

附:白飯 湯 高麗菜絲沙拉  可選印度醬(微辣) 或 日式醬

豬排炸得好吃

雖然沒有menu上大塊XD

飲料是+38元點的奶蓋綠茶

還不錯喝

芝司海鮮焗烤.JPG 

小藍莓果茶.JPG 

[芝司海鮮焗烤 $175特$168]

附:湯 洋芋沙拉

加價飲料:小藍莓果茶

湯很燙

不像有些店家附湯不是溫就是涼

洋芋沙拉好吃!!

實體還是跟MENU上的豐富度有差...

不過滿好吃的

白醬奶油味很香很濃

料不算多但是也沒有太少

可以選擇要飯還是管型麵(我是選麵)

果茶表現也適中

 

以他的價位來說

我是覺得已經算是不錯了!

不過聽說高雄的選擇更多樣化

噢!對了

現在滿三百(?)好像有抽獎活動

我抽中一張30元禮卷

應該短期不會去吃(有需要的可以跟我拿)

抽中的30元禮卷.JPG 

 

分享結束

-----

有時候

喜歡或是厭惡

常在一瞬間

你其實被我厭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ic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