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洄瀾薯道 黑糖麻糬(沖繩黑糖小丸子)]

花蓮市中華路11 103 145號(同一條路上有三家)|www.since1938.com

[前山手工牛軋糖]

花蓮市中華路13號|www.73candy.com

 

上禮拜小妹和同學們去花蓮玩了兩天

也順便買回來了這兩種甜食

我問他怎麼沒有買我上次買的"曾記麻糬"

他說它們每一間都試吃了就這兩個最好吃!

我們上次怎麼都沒想到從第一家試吃到最後一家阿XD 

 

直接進入甜點分享!!

DSCF1041.JPG 

DSCF1043.JPG 

第一次吃 當然選綜合的

一包裡面至少有這六種口味(因為拿到的時候已經被吃過了><)

我沒有每一種口味都吃

不過他的特點就是:不黏牙不甜膩

我想這是吃這種甜點的人會最在意的兩個因素吧

咬下去會有堅果香飄出

來看看他的成分:

堅果 奶粉 奶油 麥芽 蛋白 糖 鹽

可以存放的天數季節不同會有所更動:

冬季60天 夏季45天

最後提醒一下

如果沒有吃完的話

建議是密封並冷藏以確保品質喔!

DSCF1045.JPG DSCF1047.JPG

這道甜品一直是我們愛吃的東西XDD

這個黑糖麻糬真的很Q很有嚼勁

但是!!!

我覺得有點太過甜膩了

我自己是無法一次吃太多

但是我看其他家人好像也沒有這個困擾...

兩三下就快吃完一盒了

來看看成分:

麥芽糖 砂糖 黑糖 糯米粉 澱粉 防腐劑

這個吃不完一樣要冷藏喔

冰冰的吃起來也不錯!

 

 

我覺得這兩種甜食都不適合一次吃太多

或許可以搭配茶會比較清爽一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ic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