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一入學時就加入了社聯會

遇到了一群可以讓我肆無忌憚、開心大笑的學長姐們

曾經一起的活動

社代大會  社團擺攤  評鑑  聚餐  好多好多

我其實都還記得

 

對於你們每個人所給予我的

或許你們其實不在意

不過我是很感動的

 

如果說大學四年裡我得到了甚麼

你們真的占了很大的一個位子

 

DSCF0237.JPG 

DSC07114.JPG 

謝謝每一張笑臉

BOSS  宇軒  吾玉  ELLA  捲毛

 

當然還有其他沒有在照片中的在乎我和我在乎的 愛我的和我愛的 你們

 

PS照片陸續上傳中,如有需要請移駕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ic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