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http://www.buysee.com.tw/product.html|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00號9樓|02-7734-0166

 

通常女孩們桌上總有玲瑯滿目的臉部或身體的保養品

因為這都是平常會暴露在外的地方

那其他遮蔽起來的地方  難道不需要保養嗎?

 

以前的我也是非常在意暴露在外的皮膚的清潔或保養

例如狂抹防曬之類的(但是現在越來越懶也就不太抹也不撐傘了...)

但是現在我慢慢體會到...

體內的保養其實也很重要  最貼近的地方其實才重要!>/////<

 

所以呢

今天分享一個對女孩們很好的東西喔!!!

DSCF1093.JPG 

產品是某個星期五寄來的

而早在約莫星期三的時候(我沒有很記得確切時間了)

他們部門的張小姐就先用電話跟我聯絡過了喔

主要是跟我確定地址和告訴我一些使用上的方法

我不得不說他們的做法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想這種對待客人的方式會讓人家有"顧客至上"的感覺

這種服務方式事業肯定成功的啦

DSCF1094.JPG 

這是用來裝產品的小禮物袋

粉紅色的小袋子  女生收到都會開心吧

很用心的包裝方式!!!

DSCF1095-pola.jpg 

產品就是右下方那一小盒喔

其實他真正在販售的是大盒的

他們的網站和拍賣都有喔(有興趣的可自行尋找)

DSCF1096.JPG 

好可愛的外殼是不是!!!我很喜歡!!!!

如果我的化妝品或保養品都長這樣我應該會每天都很勤勞的塗塗抹抹吧(這個懶人怎麼可能?!)

唉唷反正我喜歡他的包裝啦!(如果大罐點就好了哈哈哈)

 

這個乳霜呢

純天然植物配方喔

而且有經過醫學期刊證實能抑制陰部細菌 黴菌滋生與感染

他會溫和地舒緩搔癢發炎和灼熱感

而且而且另一半也適用(避免交叉感染)!

還有媽媽們也可以拿來用在寶寶因為尿布疹的舒緩效果喔

 

它的使用方式呢

就是每天兩次塗抹在患部或當作日常的預防與滋潤保養

如果碰上生理期

也可以在護墊衛生棉上塗抹薄薄一層

可以降低異味與感染機會喔

 

個人覺得塗抹在衛生棉上可以趕走悶熱感喔

效果還不錯

一開始會有點涼感

不過之後就沒有感覺了

聽說這種SIZE可以使用約20天

不過大罐的要上千元

我應該...沒有太大的能力常使用XD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啦!!

 

-----

最後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有人陪伴

都要很開心

快樂是自己尋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ic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