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新了

究竟是我懶還是我忙?

其實都有XD

忙的時候我沒時間

閒的時候我只想休息

不過我想也沒多少人會關心我的生活

會關心的平常就會寒暄了

 

就算生不出一篇完整的文

就來寫雜記吧

不是為了別人是為自己

 

明天學校校慶

不久前才知道我們也有假可以放

HAPPY NTU'S DAY

 

真正觸發動筆的是因為看了一部電影

3 idiots

印度片

三傻大鬧寶萊塢(中文翻譯其中之一)

有笑有淚水的劇情片

實實在在才能敲動我的心

聲光效果的商業片走開

應該會得罪很多人吧上面那句話

人還是回歸到最純樸最自然的感動吧

還沒看得快去被感動一下

 

接下來是食物篇

DSCF1676.JPG 

DSCF1680.JPGDSCF1682.JPG 

羅多倫咖啡

輕食類

還不錯吃

抹茶拿鐵很好喝!

DSCF1668.JPG

這是技術論壇&研討會開完的慶功宴

去吃學校附近的馬辣

聽說很有名氣(?)

時間到會很沒技巧性的趕走客人

平心而論

普普沒特色

只有安格斯黑牛給個讚!

DSCF1691.JPG 

朋友的愛心

美國原味乳酪蛋糕

很好吃

還有兩間是小吃店沒有照片

第一間在永和叫 福和豆漿

他是二十四小時營業

就是早餐消夜的好選擇

飯糰和鍋貼都不錯吃

鍋貼的話有一家更好吃但是我忘了他的名字XD

每次起鍋都香氣撲鼻

也在永和

再來是一家叫做  陳記麵線

他的綜合麵線(蚵仔和大腸頭)

好吃捏!

可是味道好重好重

吃完都不敢說話了!!

也在永和哈哈

永和跟台南比較像我喜歡在那邊找溫暖XD

 

最近有抽獎運

抽中了一個包包和一個情境製造機(多啦ㄟ夢的東西?)

都還沒有去拿所以也不知道是啥東西XD

 

最後就是我胖了一點多公斤我好桑心...

希望沒有人發現囧

 

然後我今天吃到媽咪的珍奶和土魠魚羹

我要溫暖到飛上天了

我愛你們啾

 

 

 

我好愛喜歡我的你們啾啾啾啾啾

不喜歡的就走開吧((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ic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