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就要回台北了

我其實12點就準備關掉電腦睡覺了

不知道怎麼的

我想起一位朋友 兩位朋友 三位朋友

我看了他們的 自己的網誌

很多回憶

湧上心頭

曾經網誌不只是一個我抒發自己心情和分享的地方

其實

更是和很多朋友交流的平台

很多的鼓勵和笑容

都可以在留言中得到

很多的情緒和心情

都可以從彼此的字裡行間嗅出一點氛圍

 

多久沒有這樣了?

 

因為換地方了

因為忙起來了

因為新環境要適應

因為有朋友入伍了

因為有朋友在準備考試

因為到外地了

從原本的看的見 有機會遇見 還可以約面對面談天

到現在

看不到 摸不著 約不到

 

很多甚麼正在消失

也很多什麼

正在出現

 

我曾經很對不起一位真的對我很好的朋友

從我猛然發現那一刻起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改變

我想

我有在改變

是不是還不夠?

 

 

其實生活中有時候也發生了好多好玩的事情

當然難過沮喪的事情也一件都不少

以前的我會用文字大力發洩

不只是希望傳達一些訊息 希望自己能舒坦些

意外得到的回響其實才鼓舞人心

 

我想我是被某些事物影響了

我想

有些事情我該調整回來了

 

 

就算是每天只有一點時間

就算有時候頹廢到懶洋洋的

我還是想跟好多人 想跟關心我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好與壞

 

社交網站越來越多

人的距離真的有越拉越近嗎?

 

以後有時間我會和朋友們好好分享

現在的人都懶得動筆寫字了

過不久應該就會懶得動手打字了吧...

 


我愛家人們

我愛朋友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ic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