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79-pola.jpg 

今天北上去找老闆談未來計畫

早上八點十七分高鐵

約莫在七點五十分瞥見管院張院長

看來他時間抓得很緊湊

七點五十三分的北上列車

一溜煙就不見人影

 

三車6A靠窗

包包頭不好睡

可能還夾雜著期待什麼吧

最後並沒有實現

無妨。

 

十點到達台北車站

有點熟悉卻又不願太熟的地方

花了一些時間找彼此

久違了,看起來氣色還不錯。

一起搭捷運到公館站

一起走路到系館

但這之中,總還是有著模糊的隔絕著

大概是因為

我心中害怕那樣的事情發生所以笑容漸漸被吞沒了吧

ASSIGN計劃案

幽默的預告接下來兩年的充實生活

好多名詞我聽過但沒學過

從零開始

其實我不那麼排斥不那麼害怕

學就是了

我害怕得是學不來的卻是揮不去的

我害怕我的狀態

這種不知道是真的錯怪了別人還是卻有隱憂的這種狀態

我不喜歡被比較

今天你贏了這個空間的一百個人

下次呢?

換個地點再戰百人嗎?下下次又有一批新面孔等著跟我比較嗎?

我真的不喜歡那樣

即使是我扭曲了原意

我還是害怕這種想法蔓延全身

 

我其實是很開心的

但那是因為有個自己可以依靠的人

一個不會被取代的形象的地位

幸福,開心,美滿  到底該用甚麼構築?

如果我真的改變不了

或許也不能再加諸這種壓力在別人身上

想想有時候應該是自己不好不是別人的問題

一個蘿蔔一個坑

我希望自己

不要辜負別人也不要被辜負

我希望自己這兩年間還是能有攜手相伴的人

不過真的不能再當成唯一了

這種付出只怕以後會跌得更慘

 

加油!

 DSCF0784-pola.jpg

-----

小豬謝謝你

第一次的北上整體是好的

謝謝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ic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