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有戴相機去回家之後居然發現一張都沒有照XD

 

之前看到本哥的信就想好要去參加了

結果跟人家吃個飯和說個電話馬上又遲疑了XDD

最後還是去了啦

為什麼我要被分配到這個案子嘛

 

前天睡不好

七點起床真是要了我的命好痛苦又小落枕= =

不過早餐買了MOS的炸蝦三明治我很喜歡!

這次的和欣一點都不舒適晃來晃去冷氣又很不涼...

好不容易晃到了台北怒氣都寫上臉上...

 

死無厚軒居然說我變黑了!!!

 

 

腦殘的忘了記開會教室

結果求救一個正在睡午覺的人XDDD

最後還問了路人然後還是不確定

最後是未來的同學救了我

 

我只能說在這裡階級好明顯

我在成大都和教授們坐舒服椅子XD

然後我見到了成大很棒的小胡老師!!!!!!!

他有幫我說好話

 

然後未來的(可惡)同學看名字都以為我是男的...

不過他們人都滿好的啦

一開始大家都很認真

最後真的沒辦法進行太久了只好開始討論台北有甚麼有趣的景點XD

 

結束之後去吃了台大附近的[集客]簡餐

結果午餐和晚餐的價目表根本不同阿XDDD

兩個帶我們來吃的未來同學當場囧在那裏

(其實這種現象有讓我覺得~原來台北人不一定如我所想)

他的餐點只能說很普通

我之後一定會流著淚想念的台南的美食

 

呵呵

希望未來的同學都能夠很好相處

-----

有些事情實在是很難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ic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