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活動範圍改變了所以很久沒到漢堡先生報到

那天居然發現他要頂讓了!!!!!(崩潰

於是默默的流淚又失去一家好店了


霸特!

就在今天

發現漢堡先生又在開賣了!!!!!!!

不過,換了老闆了XD 

是兩個滿親切的阿姨在經營

目前有活動喔!

「漢堡類一律"30元",飲料一律半價囉!」

吃起來真是滿划算的,也還不錯吃!

RENEW於2012.0507

-----

美式早餐已經停賣囉!!!!!!

雖然殘念可是老闆娘很辛苦的XD

 

 

搬了家之後就離漢堡先生好遠QQ

幾天前因為太懷念還是衝回去吃了早餐

發現他們有新菜色!!!!!!

是"宮保雞丁"鐵板麵

一定會很好吃的我想XD

新品下次再吃:)

 

結果結果

我發現我找不到之前一直很愛的"美式早餐"!!!!!!!!!!!!!!!!!!!!!!!!!!!!!!!!

傷心的詢問了姊姊之後

他說因為人太多忙不過來所以假日不供應

其實聽了也滿開心 因為這代表生意不錯呀:D

不過姊姊說我可以等的話他要幫我作

天啊太體貼了吧難怪我這麼愛啊


雖然吃完付帳之後沒有看到姊姊

不過因為太開心回去馬上就PO了FB告訴大家:))

希望以後能再有悠閒地日子可以去吃QQ 

 

 

店家資訊:

[漢堡先生美食吧 永和國中店]

新北市永和市國中街108號

02-2924-5888


以前住家裏的時候早餐媽咪都準備的超級豐盛

現在不是提前買些土司麵包回家屯貨就是隨便吃吃

不過嘿嘿

週末睡飽飽(也很久沒睡到自然醒過了= =)之後

早午餐就派上用場啦!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是在永和國中附近歐~

你也知道學校附近都是最多早餐店的XD

不過我印象中他應該是早餐店中開店年齡最輕的

所以也最乾淨XDD

P1040917.JPG  

經營者是兩個年輕的男女

我不知道他們是朋友還是情侶關係

因為即使我們已經去了好多次

他都不會跟我們聊天...

但是其實他們服務態度很好

可能是害羞吧

店裡佈置的非常粉紅

P1040918.JPG  

這是出餐點餐和製作餐點的櫃台

早餐店就是一個吧台就能解決一切事物XD

店裡面還有一個書報架和電視

桌上也有報紙

所以不怕無聊啦

菜單還滿多的

也出了近十款套餐

 

以下是我們兩個最常點的XD

P1040916.JPG

奶茶中杯熱的

以前媽媽也都會自己買大茶包來煮紅茶

再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鮮奶

這就有點像是那種風味

我滿喜歡的

P1040919.JPG

總匯三明治(+奶茶薯條) $70

其實份量滿大的

如果晚一點來吃的話

中午基本上都不用吃飯了!

P1040920.JPG  

美式早餐(+奶茶) $50

是不是很划算!

這可以吃超飽的耶

土司可以選巧克力、花生或是草莓口味

我通常都吃巧克力的XD

他的炒蛋味道比較不足

但是我想是用奶油下去炒的

那一球薯泥也很好吃

整盤的東西我都愛

只是有時候沙拉的水分會不小心讓土司濕掉

我不喜歡啊!!!!!!

 

 

-----

好久沒吃了~

突然好想吃阿~~~~~~~~~~~~~

arrow
arrow

    notic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