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72號(不是台北喔QQ)

地址電話和詳細菜單就看無名FB 囉!

 

上次趁著期待很久的雙十連假返鄉充電

要回味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就回味豬排先:D

雙品豬排在大學的時候就吃過好幾次了

最愛的組合是單點豬排+沾醬

再來一晚白飯

和酥脆薯條

保證飽到肚子凸凸的哈哈!

 

好啦!先來看看店內空間和擺設吧

cats1.jpg cats2.jpg cats3.jpg  

店裡有大胃王的挑戰賽噢!

我自己是很想參加啦

但是我還是怕自己吃完變成一隻圓滾滾的肥豬

只好含淚放棄QQ

真的是大胃王的人記得來挑戰看看蛤!!!

 

再來看看拍得有點敷衍的不清楚菜單囉哈哈哈

P1000656.JPG P1000657.JPG  

這個是組合套餐喔

如果小情侶來吃

就可以其中一人點這個套餐囉!

 

重頭戲來!看看吃了蝦咪!!!!!

P10006705.JPG P10006758.JPG  

藍帶豬排(內包/火腿 起司)

有迷有看到我那放大的橫切面!!!!!!!!!!!!!!!!!!!!!

不是在開玩笑的

很誘人是不

太會拍照啦誰拍得

炸得酥脆度剛好

裡面還保有鮮美的肉汁

加上搭配的是水蜜桃醬

清爽不過甜

我好愛喔

 

P10006727.JPG  

猜猜這是什麼?

哈哈

是新產品「中藥雞排」

是雞排喔~不要點太快以為是豬排

中藥味不會太重

也滿好吃的

搭配的是酸辣醬

P10006716.JPG  

小點心是起司薯餅

好像沒啥起司味耶哈哈哈

但是還是很好吃就是了XD

 

餅老闆和員工們都很活潑

你去的時候他們會在門口很有精神的歡迎你

這種感覺滿好的

下次有去台南還是在台南的人

不要錯過這間店啦^____________________^

 

 

-----

好沒勁喔

有些事情哽在身體裡吐也吐不出嚥也嚥不下

好難過。

還有

我最近

頻繁的想起奶奶

好想你

世上最愛的奶奶

希望你一切都好

希望你再次到我的夢中

我要再緊緊緊緊的

抱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ic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