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gfmWJvBBY

你不知道[楊韻禾]

作詞:崔惟楷 
作曲:楊韻禾 
編曲:陳熙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

失眠了

不知道是暑假的第幾次了

如果我不說

大概沒有人知道吧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這首歌名

因為我想到某個生氣的標題

氣的事情

不能說很莫名

只能說是某個人在意的事情罷了

當時真的鬧很大

 

大概都是我不對吧

我自己要胡思亂想的

我自己要睡不著的

我自己要沒信心的

甚麼都是我自己做的必須自己承擔

看起來滿合理...

我就是放不開

選擇變好窄

就算我心裡有小小的聲音在吶喊:要相信!

當下我也真的相信了

為什麼還會有這種念頭跑出來啦(怒)

 

 

all or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ice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